萍乡市残联党组书记郭建斌一行到八一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12 14:53
10月10日上午,萍乡市残联党组书记郭建斌、区残联理事长李丰仪到八一街罗家塘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朱惠萍,街党委委员李岚陪同。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0月10日上午,萍乡市残联党组书记郭建斌、区残联理事长李丰仪到八一街罗家塘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朱惠萍,街党委委员李岚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010115230

郭建斌一行来到朱惠萍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叮嘱她要保重好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用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朱惠萍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日常生活的照顾等,并表示有上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助,有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郭建斌表示,街道要不断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精准及时做好“雪中送炭”的事,持续改善困难群众生活,坚决兜住社会保障底线。要大力弘扬邻里友爱、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等传统美德,广泛汇聚爱心慈善事业合力,引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困难群众,进一步彰显八一的文明程度、暖心温度。(王萍 通讯员欧阳熙奕 刘丹/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