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宣风:促生产忙建设 国庆假期“不打烊”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11 16:2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点要求,萍乡芦溪县宣风镇全力推动国庆假期“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胜,为宣风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点要求,萍乡芦溪县宣风镇全力推动国庆假期“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胜,为宣风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江西毅磁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赶制订单02

江西德凯车灯有限公司制造车灯车间正在加紧生产

萍乡市足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紧锣密鼓赶制订单01

江西博联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中

国庆黄金周期间,宣风镇一批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生产建设没有放慢脚步,仍在全力推进,马不停蹄为宣风发展注入新动能。连日来,江西亿宏通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芦溪县辉煌电池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都在奋力赶超进度,重点企业江西德凯、江西毅磁、博联电气、足康智能等生产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工作中,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让国庆假期多了一份“劳动光荣”的魅力。施工现场、生产现场的工人们,干劲十足,他们奋斗和坚守,把休闲度假的“黄金周”变成项目推进“攻坚周”、生产效率“加速周”,用汗水助力宣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萍 通讯员黄涛/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