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湘东工业园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推进会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10 10:03
为深入学习传达市、区有关安全会议精神,推进园区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近日,萍乡湘东工业园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推进会,由湘东工业园党委书记周合军主持会议。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深入学习传达市、区有关安全会议精神,推进园区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近日,萍乡湘东工业园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推进会,由湘东工业园党委书记周合军主持会议。

图片1

会上传达了9月21日召开的全市安全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

周合军表示,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化提升之年,园区上下要坚持精准治理、科学治理、综合治理,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图片2

周合军说道,要强化意识。正确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突出重点。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是燃气安全,对于相关企业要高度关注;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建立台帐,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和整改要求,抓紧完成整改;要压实责任。切实解决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薄弱、安全防范不到位、制度执行不严格、安全管理走形式等突出问题,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王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