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楚山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提前投产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30 17:16
9月30日下午,江西萍乡楚山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合闸冲击正常,标志着楚山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取得圆满成功。该工程提前2个月正式投运。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9月30日下午,江西萍乡楚山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合闸冲击正常,标志着楚山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取得圆满成功。该工程提前2个月正式投运。

图片1

楚山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是2022年富裕江西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中加强能源保障建设的重点项目。为确保该工程顺利投运,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亲赴现场指挥调度,职能部门及施工单位提前进行人员组织,严格审批施工作业和现场管控方案,直至将主变扩建工程成功投入运行。

据了解,楚山110千伏变电站位于上栗县桐木镇楚山彭家坳,于2016年建成投运时只有一台40兆伏安的1号主变带负荷运行,随着近年上栗县工业的快速发展,在生产高峰期1号主变时常接近满载运行,已无法满足供电可靠性的要求。本次新投运的2号主变容量为50兆伏安,新增10千伏出线12回,能够进一步完善上栗县北部片区的电网结构,增强楚山变电站的供电能力,提升该地区的供电可靠性,有效保障工业园区及居民用电稳定可靠的电能供应。

该工程在管理人员毫不松懈和作业人员不知疲倦的相互配合下提前2个月顺利投运,创造了萍供安全、萍供质量和萍供速度,为国网萍乡供电公司高质量供电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了强有力电力保障。(王萍/文 国网萍乡供电公司供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