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社区护民砍树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29 11:17
近日,萍乡安源区后埠街锦绣社区网格员在小区巡查时,发现桐子坡金虎公寓旁的一棵树木因长期遭受白蚁啃食将会导致大树枯死倒塌,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近日,萍乡安源区后埠街锦绣社区网格员在小区巡查时,发现桐子坡金虎公寓旁的一棵树木因长期遭受白蚁啃食将会导致大树枯死倒塌,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图片1

该社区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街应急办一起对枯树进行勘察,迅速制定方案,9月27日上午由街应急办安排专业人员来到现场对危树进行砍伐。为防止砍树时掉落的枯枝给居民造成意外伤害,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告知和疏导工作,随时跟进,及时将砍伐的大树清理,保证行人的安全通行,经过工作人员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摇摇欲坠的枯树得到了妥善处理,成功消除隐患。社区为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的行为,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锦绣社区将不断帮助辖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王萍 通讯员吴淑蓉/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