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爱心人士送清凉 深情关爱润童心

来源:今视频 编辑:王萍 发布: 2022-09-21 11:12
近日,爱心人士梁国省先生将价值5000余元的爱心空调送到杨岐乡中心小学留守儿童之家——杜鹃花小屋。空调的安装,将进一步改善留守儿童的活动环境,在炎炎夏日给孩子们送来丝丝凉意,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酷暑送清凉,真情暖人心!为了能让留守孩子们有一个舒适的活动环境,近日,爱心人士梁国省先生将价值5000余元的爱心空调送到杨岐乡中心小学留守儿童之家——杜鹃花小屋。空调的安装,将进一步改善留守儿童的活动环境,在炎炎夏日给孩子们送来丝丝凉意,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921103234

书记张发明代表协会向上栗县晶辉电器销售有限公司颁授“爱心企业”金色牌匾

梁国省先生是杨岐乡卯田人,上栗县晶辉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栗志联志愿者,长期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2019年自发设立爱心城市驿站,为环卫工人、城管、交警免费提供矿泉水;2021年7月驰援河南捐赠物资......“关爱留守儿童不仅是政府的职责,更是每一个有爱心的人、每一个有爱心的企业家的责任。作为一名杨岐人,尽自己的一份心,帮助家乡的留守孩子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梁国省说道。

杨岐乡中心小学杜鹃花小屋自2015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留守儿童的关爱活动。正因为有很多像梁国省先生这样的爱心人士,留守孩子们生活非常幸福。享受着空调的丝丝凉风,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用知识回报社会,长大后也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萍乡市启初关爱志愿者协会)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