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250余名村委干部参加“三资”智慧监管系统培训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19 17:13
9月15日至16日,萍乡上栗县农村集体“三资”智慧监管系统培训顺利举行,全县250余名乡镇财政所负责人、村委书记、三资平台财务操作人员参加。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9月15日至16日,萍乡上栗县农村集体“三资”智慧监管系统培训顺利举行,全县250余名乡镇财政所负责人、村委书记、三资平台财务操作人员参加。

据悉,为帮助推进上栗县农村三资监管平台系统的顺利搭建,自2021年以来,上栗农商银行在全县17个网点开通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平台账户绿色通道,高质、高效地完成了全县百余个村级集体经济账户的开立。同时,该行积极主动对接财政、农业农村管理部门和系统搭建软件公司,以人力、物力全面帮助做好三资监管平台建设的基础设备布放、账户系统完善、操作人员培训等工作,为构建信息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模式贡献力量。(王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