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情暖民心 萍乡芦溪县银河镇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9-08 15:10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群众之前的联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萍乡芦溪县银河镇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走访慰问挂点联系的困难群众,将深切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群众之前的联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萍乡芦溪县银河镇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走访慰问挂点联系的困难群众,将深切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图片1

在走访中,委员们与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广泛宣传党委政府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效,并认真征求群众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民情民意,对群众反映的困点难点问题,认真梳理总结上报,为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更好开展提供了真实依据。(王萍 通讯员彭水兰/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