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白源:筑“无毒”防线 建绿色家园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26 16:16
为全面加强禁毒铲毒工作,排查和化解制毒风险,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近日,萍乡安源区白源街开展涉毒排查专项行动,街禁毒工作站迅速组织各村的网格员开展禁种铲毒及易制毒窝点排查活动。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全面加强禁毒铲毒工作,排查和化解制毒风险,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近日,萍乡安源区白源街开展涉毒排查专项行动,街禁毒工作站迅速组织各村的网格员开展禁种铲毒及易制毒窝点排查活动。

图片1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的工作目标,对辖区废弃房屋、废弃厂房以及废弃的养殖场进行了重点摸排,经排查未发现异常情况,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同创建健康无毒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白源街将继续依托社会治理大数据平台,发动街村干部、综治骨干、民警、网格员等力量,拉网式摸排毒品及制毒原料加工窝点,在辖区开展农村毒品问题大清除专项行动,确保禁毒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以赴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王萍 通讯员李建辉 钟喜/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