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有序 精准高效!萍乡高坑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18 17:06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8月17日,萍乡安源区高坑镇开展为期半个月4轮(四天一轮)的全面核酸检测,并在全镇设置15个核酸检测点。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8月17日,萍乡安源区高坑镇开展为期半个月4轮(四天一轮)的全面核酸检测,并在全镇设置15个核酸检测点。

图片1

▲志愿者帮助群众扫码登记信息

在茶亭村卫生所和民主社区民主广场等各核酸采集点,各村(居)民自觉佩戴好口罩,依次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提前准备好行程码、核酸检测二维码,有序完成登记、采样。采样完成后,大家立即按照指定路径离场,整个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全员核酸的高质量进行,提升了高坑镇的核酸检测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作用,强化了群防群控工作机制。下一步,高坑镇将总结提升,坚持疫情常态化管控不放松,以实际行动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保护线!(王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