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历时1个月!数名女性志愿者可享“爱心大体检”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8-10 16:54
为切实关爱和保护女性身心健康,进一步保障妇女健康权益,提高广大妇女的工作和生活品质,使女性同胞们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在萍乡安源区妇联的指导下,萍乡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安源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携手萍乡市中医院为社会组织女性志愿者及其家属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切实关爱和保护女性身心健康,进一步保障妇女健康权益,提高广大妇女的工作和生活品质,使女性同胞们更好地享受美好生活,在萍乡安源区妇联的指导下,萍乡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安源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携手萍乡市中医院为社会组织女性志愿者及其家属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微信图片_20220810163953

关爱有心、健康无价。健康体检活动让志愿者妇女代表们可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进一步增强了她们的健康保健意识,促进了她们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同时,让广大女性集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为妇联组织与奋战在劳动一线的妇女姐妹之间搭建起了友好和谐的桥梁,共同营造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810164005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1个月,为社会组织妇女代表提供包括日常健康检查、妇科检查等项目在内的免费体检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协会妇联组织希望广大妇女姐妹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健康检查,以强健的体魄、乐观的心态,投入对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中。(王萍 通讯员陈琴 喻露/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