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妇联成立 志愿者们有了“娘家”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27 15:52
7月27日上午,萍乡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成立妇联组织,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萍乡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会长陈丽、协会党支部委员陈浩其等参加会议。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7月27日上午,萍乡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成立妇联组织,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萍乡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会长陈丽、协会党支部委员陈浩其等参加会议。

图片1

现场,参会代表通过民主选举,产生萍乡市蒲公英志愿者协会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李佳霖当选为协会妇女联合会主席,钱帅、赖秀兰等3人当选为副主席,陈琴等7人当选为协会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

图片2

李佳霖表示,协会妇联将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保障女会员权益,引领带动妇女比学赶超,创先争优。

“今后的工作就是要在各级妇联组织领导下,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制度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服务妇女意识和示范标杆意识,不断增强妇女姐妹们对妇联的认同感、归属感,将更多优秀妇女吸纳进来;要发挥联系面广、专业性强、女性人才集聚等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组织活力,真正打造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巾帼志愿者的‘贴心娘家’。”陈丽坚定地说道。(王萍/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