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构建工业项目新发展格局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25 10:51
近日,萍乡安源区副区长、安源工业园区第一书记谢晖召开安源区27个工业项目分类办证专题调度会。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近日,萍乡安源区副区长、安源工业园区第一书记谢晖召开安源区27个工业项目分类办证专题调度会。会上,安源资规分局李继来汇报了安源区27个工业项目办证目前的办证进度,谢晖听取了各镇街委及相关部门单位对27个工业项目办证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工业项目办证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以及明确下一步行动方向和主要负责单位。

图片1

谢晖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决策部署,化解工业项目用地、规划及办证历史遗留问题。安源区始终坚持以提升营商环境为出发点,各单位要积极落实“三包一助”责任制,破解土地难题,助企业纾困解难。(王萍 通讯员刘午茜/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