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深入研究探讨 为项目发展专业护航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22 14:33
近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源分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萍乡学院宿舍楼、江西国科众联新材料有限公司两个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专题评审,会议邀请萍乡市规划勘察设计院、市自然资源遥感技术管理中心、华宁建筑设计院、市住房保障中心、赣西建筑设计院等部门专家参加。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近日,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源分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萍乡学院宿舍楼、江西国科众联新材料有限公司两个项目的设计方案进行专题评审,会议邀请萍乡市规划勘察设计院、市自然资源遥感技术管理中心、华宁建筑设计院、市住房保障中心、赣西建筑设计院等部门专家参加。

图片1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及建设单位对项目方案及基本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充分讨论,对两个项目的总平面布局、交通组织、公共绿地、建筑单体、配套设施、相邻关系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国科众联能进一步加快安源区经济实力的发展,增强地区竞争整体实力。

下一步,待建设单位将规划设计方案按照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后,萍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源分局将按规定程序进行审核、公示、报批。(王萍 通讯员刘午茜/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