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强化执法监管 提升执法效能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21 10:01
日前,萍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专项执法检查暨实战练兵竞赛动员部署大会,会议解读了《萍乡市排污许可专项执法检查暨实战练兵竞赛实施方案》,并对专项执法检查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强化排污许可执法监管,优化执法方式、提升执法效能,全面助力推动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助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日前,萍乡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专项执法检查暨实战练兵竞赛动员部署大会,会议解读了《萍乡市排污许可专项执法检查暨实战练兵竞赛实施方案》,并对专项执法检查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721092805

推进建立以排污许可制为核心的固定污染源执法监管体系,是全面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排污许可专项执法检查工作,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此次实战练兵竞赛活动,既是对《关于加强排污许可执法监管的指导意见》的深入贯彻落实,也是不断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的重要举措,各县区要精心组织,结合自行监控、危险废物等专项行动,开展“双随机”检查,做到“进一家门,办多家事”,不断提升全市排污许可清单式执法检查的能力。(王萍/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