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子安到萍乡后埠街督导安源红邻里之家建设工作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18 16:20
“要加快推进‘安源红邻里之家’建设工作,要因地制宜,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提升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质量,要注重特色服务,精准挖掘居民需求,努力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整体水平......”7月15日上午,萍乡安源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袁子安到后埠街督导安源红邻里之家建设工作。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要加快推进‘安源红邻里之家’建设工作,要因地制宜,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提升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质量,要注重特色服务,精准挖掘居民需求,努力提升社区养老服务整体水平......7月15日上午,萍乡安源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袁子安到后埠街督导安源红邻里之家建设工作。

图片2

在朝阳社区服务站,袁子安实地查看了服务站办公场所及相关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服务站项目装修及社区食堂志愿者招募等情况;在五里井社区服务站,袁子安详细了解服务站的日常运营、人员配置、服务体系等情况,询问了志愿服务队伍的发展情况和目前开展的各项活动,对五里井社区服务站的运营给予了肯定。(王萍 通讯员张建波/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