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运波:齐心协力 全面打赢“双创”攻坚战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12 15:46
“今年是‘双创’工作的关键之年,后埠街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坚决打赢‘双创’攻坚战......”7月11日上午,萍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运波一行在后埠街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工作。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今年是‘双创’工作的关键之年,后埠街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坚决打赢‘双创’攻坚战......”7月11日上午,萍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运波一行在后埠街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工作。

图片1

督导中,吴运波一行认真听取了后埠街关于“双创”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矿区市场、火车站及其周边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基础设施建设等“双创”相关工作,并针对垃圾清理不及时、车辆乱停乱放、基础设施破损等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王萍 通讯员李恺/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