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丹江街各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04 17: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周年,近日,萍乡安源区丹江街各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萍乡安源区丹江街各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图片1

城南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城南社区全体党员参加。社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党员和群众见有所感,学有所得。在芦溪县乡村振兴名村窑下村,同志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参观了古窑文化,再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2

江矿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开展“重温烈士足迹、永葆党员本色”主题党日活动。烈士陵园的广场,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书记张昌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3

牛角坪社区为每位党员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活动中,每位党员以接龙方式,向自己、向中国共产党、向祖国表达祝福和真挚情感。

下一步,丹江街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提高支部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王萍 通讯员宋林溢/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