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东大街:创先争优当先峰 立足岗位做贡献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04 10:54
6月30日,萍乡市安源区东大街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芦溪卢德铭烈士陵园开展“创先争优当先峰 立足岗位做贡献”暨重走秋收路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了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岗敬业、勇于争先的担当精神。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6月30日,萍乡市安源区东大街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芦溪卢德铭烈士陵园开展“创先争优当先峰 立足岗位做贡献”暨重走秋收路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了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岗敬业、勇于争先的担当精神。

图片1

图片2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卢德铭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过政治生日、为烈士献花、学党史、温誓言、忆初心,感受党的艰辛革命历程,感悟革命先辈优良政治品格。(王萍 通讯员朱雄 李艳梅/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