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湘东区市监局排上分局有条不紊指导辖区年报工作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01 14:36
“你好,我是萍乡市湘东区市场监管局排上分局的工作人员,我们查询到你们企业还没有年报,请你们抓紧时间年报。如果不知道怎么操作,请来我们所里,我们帮你年报;如果实在不方便请告诉我们位置,我们上门帮。”萍乡市湘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排上分局局长文秋香每天有空就会电话提醒辖区合作社进行年报。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你好,我是萍乡市湘东区市场监管局排上分局的工作人员,我们查询到你们企业还没有年报,请你们抓紧时间年报。如果不知道怎么操作,请来我们所里,我们帮你年报;如果实在不方便请告诉我们位置,我们上门帮。”萍乡市湘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排上分局局长文秋香每天有空就会电话提醒辖区合作社进行年报。

据悉,排上分局管辖腊市镇和排上镇区域,面积137平方公里,各类市场主体2000余户。为了让辖区经营户知晓并落实网上年报,文秋香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在例行工作检查的时候,也都会带着笔记本、平板电脑来到经营户身边耐心提醒、指导经营户进行一年一度的年报工作。

图片1

从正月到6月,文秋香带领分局负责管片的工作人员结合辖区的实际状况,采取上门帮助年报、以村为单位培养企业年报员、发放书式年度报告表指导经营户填好后带到单位集中帮助网上年报等形式。截至6月30日,该分局辖区内公示2021年度年报,企业728户,个体户470户,农民专业合作社120户。

目前,该分局正有条不紊地对未年报的个体户实地核查,对不再经营的多年累积的“名存实亡”个体工商户,进行逐步清理。(王萍 通讯员刘增涛 邓桃/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