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芦溪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8 12:52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近日,萍乡芦溪县民政局指导全县各养老机构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3情景 (1)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近日,萍乡芦溪县民政局指导全县各养老机构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以现场追踪的方式进行,设有出现发热人员、转运发热人员、逐级上报情况、启动应急预案、全院流调排查等环节。演练得到了各乡镇人民政府以及卫健系统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安全有序地开展上报、转运、消杀等流程演练,有效提升了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应对疫情的实战操作能力,提高了养老机构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王萍/文 芦溪县民政局供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