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丹江街举办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 20多家企业提供400多个岗位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4 11:49
为解决返乡务工人员就业问题和企业用工问题,近日,萍乡市安源区丹江街在吴烈将军广场举办了2022年返乡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招聘会有20多家企业参加,共计提供400多个工作岗位,入场求职人数170余人,咨询填表4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为解决返乡务工人员就业问题和企业用工问题,近日,萍乡市安源区丹江街在吴烈将军广场举办了2022年返乡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

图片1

据悉,本场招聘会为求职群众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提供职业介绍、求职意愿登记等就业服务。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各用工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向应聘者提供岗位推荐、就业咨询服务。各有村(社区)志愿者为返乡务工人员解读政策帮助他们寻找岗位,把贴心就业服务送到返乡人员身边,助力其实现“回家务工,门口就业”的愿望。(王萍 通讯员彭婉婷/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