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白源街:用点滴行动践行红十字精神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3 15:17
近日,在2022年萍乡市红十字系统基层组织建设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白源街红十字会荣获“先进红十字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近日,在2022年萍乡市红十字系统基层组织建设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白源街红十字会荣获“先进红十字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一年来,白源街红十字会积极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有效改善了困难群众境况;初级卫生救护知识普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及艾滋病防治等宣传工作有声有色,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精心筹备“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形式多样服务群众得到一致好评;招募志愿者60余人,为全街疫情防控贡献红十字力量;建成荷塘社区博爱家园,开设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爱心食堂和康养中心,为辖区“孤寡、贫困、高龄、空巢老人”群体提供爱心服务;邀请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现场讲授应急救护相关知识,红十字会履行生命健康教育职责得到新突破、新进展。

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

红十字会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红十字会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下一步,白源街红十字将会紧紧围绕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宗旨,不断开拓进取、积极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认真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广泛开展救死扶伤、扶危济困、救灾救难等工作,为推动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王萍 通讯员朱雄瑶/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