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金山镇排查整改城镇燃气安全隐患73起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3 17:13
“截至目前,已排查燃气用气单位45家,燃气供气点2处,排查整改安全隐患73起……”近日,萍乡上栗县金山镇全面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截至目前,已排查燃气用气单位45家,燃气供气点2处,排查整改安全隐患73起……”近日,萍乡上栗县金山镇全面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据悉,从6月20日起,该镇全面排查辖区内人员密集的大型综合体、居民楼、烟花爆竹销售点、煤气罐充装和销售、餐饮企业等场所用气安全情况,重点对天然气表是否完好有效、天然气管道是否泄漏、燃气表后管道安装是否规范、软管是否老化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措施,责令立即整改落实,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该镇各村和社区扎实开展“敲门宣传”行动,加强入户开展用电、用气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对菜市场、学校、物业小区、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恶性事故发生。(王萍 通讯员宋怀高 易兵)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