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芦溪:厉兵秣马再出发 业务培训促提升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3 10:21
6月22日,萍乡芦溪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乡镇交通运输业务培训班,局班子成员,各乡镇交通办主任和副主任,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党组书记陈占旭主持会议。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要切实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进日后工作的思路,转化为农村公路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的实践,转化为芦溪县‘十四五’期间‘五横五纵一枢纽’交通综合路网建设新局面的成果。”6月22日,萍乡芦溪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乡镇交通运输业务培训班,局班子成员,各乡镇交通办主任和副主任,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党组书记陈占旭主持会议。

IMG_7521

会上,局长卢新就交通工程项目建设业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局技术骨干对施工许可证办理,施工图设计审批流程;农村公路的项目计划申报及电子地图使用;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和养护工作;农村公路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解读;涉路施工许可办理和乡镇综合服务站申报;农村公路行业管理探讨;珍爱生命安全出行拒乘“黑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王萍/文 芦溪县交通运输局供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