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40余名环卫工人收到“夏日清凉大礼包”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22 15:15
“感谢社区,工作繁忙之际仍然心系着我们环卫工人,我们会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城市美丽添砖加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6月21日下午,萍乡市安源区八一街罗家塘社区党委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廉洁清风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感谢社区,工作繁忙之际仍然心系着我们环卫工人,我们会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城市美丽添砖加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6月21日下午,萍乡市安源区八一街罗家塘社区党委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廉洁清风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1160337

慰问现场,罗家塘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刘乐萍与40余名环卫工人们互相交流,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环卫工人们“顶烈日、战高温、保清洁”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在高温天气下做好防暑降温。

微信图片_20220621160332

“感谢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很干净的环境。他们很辛苦,我们就想献一点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一点点心意,同时也呼吁大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杂物,尊重环卫工人们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代表文兰英说道。(王萍 通讯员龙凤 欧阳熙奕/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