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上栗:为幸福加“温” 爱心乡贤为母校捐赠9台空调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15 16:43
“我觉得学生们读书,我们要关爱他们,不要让他们冬天有冷、夏天有热,孩子们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是国家的栋梁,也是国家的希望……”6月14日,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上栗镇新建小学举行了爱心乡贤李先茶向母校捐赠空调设备仪式。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我觉得学生们读书,我们要关爱他们,不要让他们冬天有冷、夏天有热,孩子们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是国家的栋梁,也是国家的希望……”6月14日,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上栗镇新建小学举行了爱心乡贤李先茶向母校捐赠空调设备仪式。

IMG_9989

据了解,李先茶是江苏太仓市三本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外打拼多年,不忘企业家的社会担当与责任,创业成功以后,积极投身于家乡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在2020年秋季,学校信息技术设备还较为落后时,李先茶为改善老师们的办公条件,给学校捐赠了十几台电脑及两台打印机。为了能让学校师生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李先茶再次为学校捐赠九台格力空调,捐赠总价值达十万元,旨在为母校改善办学条件,让学生安心学习,提高学习质量。

IMG_9870

“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却感到无比的清凉,因为爱心人士为我们每一班都捐赠了一台空调,感谢这位爱心人士,我们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回报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新建小学二年级学生黄文悦在看到教室里新安装的空调后开心地说道。

一台台空调凝聚着爱心乡贤对学校师生的深深关爱,爱心善举更是得到了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大改善了学校的教学环境,爱心乡贤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情怀,为弘扬传统美德,培育良好风尚作出了示范,传播了正能量。(王萍 通讯员钟杨/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