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您“点单”我“派单” 志愿服务有担当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15 14:28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开展以来,八一街通过“点单”“派单”系统解民忧、暖民心,今年以来共开展10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只要在手机上点一下,志愿者就来了,才点单半小时就到了......”这样的志愿服务在萍乡市安源区八一街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居民将自己的需求和心愿进行网上点单或线下点单,平台接单后将需求派单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根据不同的居民需求,由不同的志愿服务队伍为居民进行服务,“点单”“派单”系统成为居民和社区之间的一条“连心桥”,群众在哪里,志愿服务就延伸到哪里。

微信图片_20220614170316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开展以来,八一街通过“点单”“派单”系统解民忧、暖民心,今年以来共开展10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实践站在完成“派单”服务的同时,不断改进提升,对于群众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及时采纳,形成了社区常态化的志愿服务项目,如理论政策宣讲、疫情巡查、禁毒宣讲等志愿服务队伍。

微信图片_20220614170321

4

如今,八一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红马甲”随处可见,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星光正不断汇聚,织就出一幅街道文明新画卷。(王萍 通讯员龙凤 林巧/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