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上栗:构筑惠企“直通车” 助企业尽享“红利”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13 10:52
“持续推进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若干措施,最大限度使企业知政策、用政策、享政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稳住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杨岐力量......”近日,萍乡市上栗县杨岐乡(垦殖场)积极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政策宣讲活动,让辖区企业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确保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持续推进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若干措施,最大限度使企业知政策、用政策、享政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稳住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杨岐力量......”近日,萍乡市上栗县杨岐乡(垦殖场)积极开展“送政策进企业”政策宣讲活动,让辖区企业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确保第一时间享受到政策红利。

微信图片_20220613104602

据了解,本次政策宣讲共派工作组进企十余家,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解答等方式,向企业传达萍乡市扶持企业发展的决心,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经营困难,摸透企业所需所盼,对于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不能解决的想办法解决,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王萍 通讯员罗鑫豪/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