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双“一号工程”】萍乡白源街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6-09 09:02
为全力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促进经济加快发展、激活疫情期间社会经济发展活力,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白源街多措并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全力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促进经济加快发展、激活疫情期间社会经济发展活力,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白源街多措并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1

组织上加强领导。白源街成立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对照任务分工,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不定期召开经济工作会、项目推进会等,专题研究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目标,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2

行动上全面落实。加强对企业的跟踪服务,进一步落实领导包保重点企业制度,白源街主要领导定期走访企业督导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目标,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全街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询问当前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为企业提供支持与帮助,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

举措上多方发力。以建设“服务型”机关为契机,坚持以“数”赋能,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扩大“一网通办”的优势,巩固“一窗受理”的成果,持续精简行政审批环节和流程,全面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制度,推出微信预约办事服务、小萍帮办、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措施,满足了企业和群众多样化的需求。(王萍 通讯员朱雄瑶/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